不支持Flash

何定钧亚视上班第一天 带着红色领带寄望好兆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无线董事兼总经理何定钧,昨天上任亚视营运总裁一职。对挖角一事,他没有多作回应,但首天上班则改以轻松服饰上阵,没有打领带,不过却带了条红色领带到公司,取其好意头。

  面对新环境,他表示目前最重要是下月中搬厂房,以及构思数码化发展中的四条频道内容,他透露稍后将约艺员吃饭:“亚视要做好本分,先巩固管理层营运同运作,才可以增加竞争力,我不会搬无线那套照用。”

  曾在无线工作十年的朱慧珊,早年过档亚视,从新闻报道转至节目《慧珊时尚坊》的主编,她认同何定钧的讲法:“无线好制度化,每人有每人岗位,亚视比较弹性,老板会因应艺员能力给他们发挥空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