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中信长沙“又见一帘幽梦” 笑谈PK刘德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方中信长沙“又见一帘幽梦”笑谈PK刘德凯(图)
《又见一帘幽梦》剧照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湖南卫视年度巨献自产言情大剧《又见一帘幽梦》将于7月1日播出。据了解,《又见一帘幽梦》投资近三千万,三次飞赴法国进行拍摄,是一部典型的都市言情剧,浪漫唯美的画面、精细高水准的制作保持着琼瑶(blog)作品的一贯水准。昨日,剧中包括方中信在内的5位主要演员飞抵长沙为新剧造势。

  方中信笑谈PK刘德凯

  在《一帘幽梦》中,承载了所有女人梦想的人物——费云帆,是由当时的一线小生刘德凯出演。他的优雅、书卷味和几分阅尽世事的沧桑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见一帘幽梦》中,方中信版本中的费云帆则有所不同。方中信谈到这个角色时表示:“可能我的外表更硬朗一些,导演希望我能把阳刚与英武之气,就是那种让人不容逼视的感觉演出来,但同时需要有温柔的内在。我与刘德凯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很难讲谁将稍胜一筹,只能说各有千秋!”

  演吻戏女友监工不敢放肆

  哭戏和吻戏一直是琼瑶作品中不可缺少的看点。谈到吻戏,方中信透露早前剧组到法国南部取景时,他便与十九岁的女主角便有一场吻戏,美人美景何等浪漫,可惜女友莫可欣全程监场,令他无福消受。方中信笑说:“在这么美和浪漫地方拍吻戏,感觉真是不错,不过女朋友全程紧盯,浪漫都变不浪漫啦!哈哈!开玩笑的!我是专业演员,不会让环境影响水平,况且导演都收货啦!”对于方中信在该剧中的表现,最有权威发表看法的琼瑶认为:“方中信饰的新版云帆比旧版更加浪漫,更加深情。而且,为了紫菱,他可以放下身段,随时扮演一下小丑。方中信是个太好的演员,演技收放自如,炉火纯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