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警出更》频被批评 徐子珊被轰模仿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12  新浪娱乐
《学警出更》频被批评徐子珊被轰模仿张曼玉

徐子珊的演技虽被网友批评,但却获监制力撑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学警出更》自播出以来频频被网友批评,徐子珊在剧中的演绎更屡遭抨击,指她演技浮夸角色讨人嫌,更有网友指她模仿张曼玉的神态。

  不过,该剧监制黄伟声却力撑子珊,表示她的角色原本就是这样设计的,所以才会在剧中有那样的演绎,他说:“我之前也有跟子珊谈过,她跟我讲被人批评都有点不开心,我亦有安慰过她,有这样的回响即代表她演得非常成功,稍后她的角色会有所转变,不会那么烦啦!”

  另外,有网友亦指在《学警雄心》(上集)中杀死苗侨伟的演员,这次竟在《学警出更》中饰演PTU(警察机动部队)警官,令人哭笑不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