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运鉴定团”收视不振 孙协志丢主持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5  新浪娱乐
“开运鉴定团”收视不振孙协志丢主持棒(附图)

孙协志主持“开运鉴定团”

  东森“开运鉴定团”在自家“命运好好玩”,以及友台“开运万事通”双强夹杀下,收视长期疲软,昨天传出7月1日起节目型态将急转弯,主持人孙协志、小乔也将被撤换。面对才主持两季的主持棒丢了,孙的经纪人孙德荣强调:“他离开是另有规画,不是被撤换。”

  “开运鉴定团”今年以来曾经几度寻求改变以提振收视率,却都不成功。3月时曾经撤换原本的主持人仅雯,当时,仅雯还请求网友声援但效果不彰,3月到5月期间,制作单位找来潘慧如(blog)、小乔等美女与孙协志搭档主持,收视依旧没有起色。制作单位又祭出撒手←,在节目大谈灵异事件,却招来正反不同的声浪,连主持人孙协志都很感冒。

  为了重新吸纳妇女观众族群,节目又将转型变身。节目总监常立欣昨天坦言:“我们希望节目7月1日起能够以女性为主,重新规画新型态,可能会有新主持人,我们已致电孙德荣告诉可能更动的状况,他也能理解。”

  孙德荣昨天表示,东森电视台现在面临改朝换代,他们也莫可奈何,他已劝孙协志凡事平常心看待,何时不用上通告,将静候制作人林如莹通知。他强调,孙协志本来就对灵异内容有意见,加上他马上要拍偶像剧,年底又要到大陆主持节目,才决定六月底约满后不再续约。

  孙德荣说:“王绍伟8月16日开始在大陆主持,孙协志也很快年底就去,整个乔杰立未来将以大陆市场为主,不在乎一个主持工作。”言下之意,孙协志并不恋栈“开运鉴定团”主持棒。 (新浪娱乐/庄幼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