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重返电视圈 不重酬金首选好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04  新浪娱乐
张智霖重返电视圈不重酬金首选好角色(附图)

张智霖重返电视台先选好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陈百祥(阿叻)主持的无线节目《奥运玩得叻》,前晚(6月22日)煞科录最后一集,但却遇上将军澳楼盘工业行动导致封路,节目只好临时取消现场观众。而一众嘉宾当收到道路通车消息后,即赶入电视城支持阿叻。

  张智霖(blog)是阿叻点名邀请的嘉宾,他谓很久没有入无线,却遇上工业行动而感到无奈。对于被指是亚视挖角拍剧的人选,他承认有和亚视接触,但未有定案,并强调好角色比重金礼聘更吸引,要拍的话,会以无线为首选。

  为《奥运玩得叻》担任嘉宾的贝安琪表示对奥运知识认识不深,但要她投篮则很有信心,前晚她玩游戏时却春光乍泄。在德国读书时是篮球队队员的贝安琪,自言最喜爱的运动员是刘翔

  另外,官恩娜前晚再上《奥运玩得叻》节目,希望再凭运气夺奖。她谓:“上次已赢过一份价值5万元的翡翠,用作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