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演《雪山飞狐》受欢迎 乐于传授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03  新浪娱乐
黄秋生演《雪山飞狐》受欢迎乐于传授演技(图)

黄秋生 卫视中文台/提供

  黄秋生在卫视中文台武侠剧《雪山飞狐》中和内地小生聂远(blog)演父子,拍戏向来严谨的黄秋生,接戏后努力了解人物背景,果然短短几集的演出,就在“最受欢迎雪山飞狐剧中角色”票选中,人气直逼男主角聂远所饰演的胡斐。面对此事,黄秋生平常心谢过网友的爱戴,谦虚表示:“一部戏的精采,不会单靠一个角色,每个角色都很重要,我,只是演好每个我接到的角色而已”。

  黄秋生说,他拍戏时,很多年轻演员都会发问,因此他收了很多徒弟,譬如何超仪、吴庆哲(blog)等人都喊他师父,他说:“我不藏私,未来也有计画到艺术大学或影视专业学校里讲课。”他开心表示,能将自己的经验法宝在课堂上传承下去,是很令人兴奋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