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丹“黛玉组”夺冠 向南京市越剧团提出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20  东南快报
李旭丹“黛玉组”夺冠向南京市越剧团提出解约
新版“林妹妹”李旭丹

  新版“林妹妹”李旭丹(blog)踏入娱乐圈面临的第一课,不是如何扮演林黛玉,而是和“超女”一样面对解约和签约难题。前日,南京市越剧团潘团长证实了“黛玉组”夺冠的李旭丹近日向培养她10年的越剧团提出解约,并有指李旭丹忘本之嫌:“没想到她这么快就想解约了。”

  据记者了解,李旭丹与南京市越剧团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就到期了,但双方一直没有续约。成了胡玫钦点的林黛玉,李旭丹日后前往北京发展已是必然,因此她认为没有再续签的必要。一直把她引以为傲的团领导看到重点栽培的人才要飞走,感到不知所措,和李旭丹的父亲不欢而散。

  南京越剧团团长潘迎宪称:“李旭丹的父亲已经向团里递交了辞呈,对此我们比较意外,剧组并没有收下李旭丹父亲递来的辞呈。”他们希望李旭丹的人事关系依旧保留在剧团。

  而8年来与李旭丹朝夕相处的恩师赵时莺却想开了,“孩子有孩子的选择,人总要往高处走的”。赵时莺还回忆今年3月7日,李旭丹在农村表演了最后一场《葬花》后,连夜坐火车赶回北京参赛,“那天我回去就大哭一场,因为我预感到,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李旭丹的手机则一直转移到人工台,巧合的是,上海某报记者给李旭丹发去一条采访短信,接到了一条“错发”的短信,上面写道:“团长,刚才我收到了上海记者的信息问我团里的事情。既然这么快事情已经对媒体公开,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只说一句,团里我不会忘记您和赵老师的。”

  另据记者了解,李旭丹向原单位递交辞呈也是不得已,因为她和其他6位梦中人人气选手,将与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CBE)签约,这家公司由中影集团、英皇集团和鑫宝源共同组建。就在上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李旭丹等7位选手还加了中影之夜酒会,英皇老板杨受成看到“宝钗”姚笛(blog)更是惊为天人。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