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尚有亲热戏 与冯绍峰再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47  新浪娱乐
胡杏儿黄宗泽尚有亲热戏与冯绍峰再传绯闻(图)

胡杏儿与“翻版吴彦祖”冯绍峰聊得高兴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特地买了一条价值四位数字的Tube Dress,出席昨天的新剧首播会。早前有指杏儿中意“翻版吴彦祖冯绍峰,席上二人碰面并大方合照,但当问到会不会外出吃饭时,杏儿说:“我想不会了!现在正赶剧,如果让人拍到,会觉得我好像很花心似的。(跟他讲过这则报道吗?)他打过电话给我,我叫他把那篇报道当故事看就行了。”另外,谈到早前跟绯闻男友黄宗泽拍摄吻戏时,杏儿即颇为兴奋:“好在我跟他很熟,否则还挺尴尬的。(还有更激情的戏份?)大把啦!不过剧本是很空泛的,例如‘抱在一起’这些,要等剧本出来才知道,但我有了心理准备,也不是很介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