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曾黎新剧激情戏多 郭可盈大为紧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9:23  新浪娱乐
林文龙曾黎新剧激情戏多郭可盈大为紧张(附图)

林文龙在《朝九晚无》开机发布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都市职场生活的时尚剧《朝九晚无》日前开机拍摄,剧名寓意当今白领紧张的生活,时常只有上班时间,没有下班时间。该剧女主角由曾主演电影《理发师》(blog)的中戏98级明星班的“班花”曾黎(blog)饰演;男主角则由主演过《法证先锋》的香港演员林文龙(blog)出演。

  由于传闻男女主角在戏中将有许多激情戏,日前有媒体报导林文龙太太郭可盈(blog)大为紧张,担心老公与美女主角“假戏真做”,所以将随时飞到上海探班“监督”,以防不测。

  曾黎听到这个传闻后笑说:“作为职业演员,不会被剧中角色带动的。至少这种离谱的传言不可能在我的身上成为现实。”(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