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小姐追踪:2号何傲儿网上大热继续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结束在德庆盘龙峡等地的外景拍摄后,16位准“香港小姐”们目前正忙于为7月21日举行的港姐总决赛进行排练。多位佳丽在个人博客上透露,这两天她们都在练习吊钢丝、空中走猫步,感到非常新鲜。在外景拍摄期间,决出了“活力动感大使”和“旅游大使”两个单项奖,前者由在盘龙峡“勇士漂流”、“空中飞索”等多个比赛环节中表现出色的3号选手张嘉儿胜出;后者则由弹得一手好古筝的“大热门”2号何傲儿夺得。

  [难忘时刻]

  花海中感觉法国浪漫

  选手们都在个人博客里表达了对德庆盘龙峡的留恋。6号选手王卉霖在文中重点推荐了“空中飞索”:“你们玩过飞索吗?从一个山头飞到另一个山头,看到的风景很优美,微风吹过来,感觉很舒服!”不会游泳的王卉霖对“勇士漂流”也印象难忘,“一开始有点害怕,没想到船翻跌落水反而觉得兴奋,原来不会游泳的朋友也可以玩!”

  薰衣草木屋群也让选手们流连忘返。公布“活力动感大使”得主后,16位佳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木屋群前的花海中进行写生并制作香袋。画艺了得的11号选手黄颂妍和15号选手高可庭表示,在紫色的花海中写生很特别:“淡淡的花香不仅可以启发创作灵感,还让人有一种来到法国普罗斯旺的浪漫感觉。”随后,佳丽们还在园里种下了16株薰衣草幼苗,她们笑言会把幼苗当成自己的“子女”,有机会一定重返盘龙峡,看看他们是否“茁壮成长”。

  此外,佳丽们还来到了拥有1700多年历史、有广东“小

丽江”之称的金林水乡。她们摇身一变成为船家少女,在幽静的湖中泛舟,体验水乡古城的安静生活。在水乡当地的幼儿园,佳丽们还化身为“知心姐姐”,不仅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赠送文具、糖果等礼物,还跟小朋友一起载歌载舞地玩游戏。(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特约记者 阿文)

香港小姐追踪:2号何傲儿网上大热继续领跑(图)
空中走猫步难度高
香港小姐追踪:2号何傲儿网上大热继续领跑(图)
种下薰衣草
香港小姐追踪:2号何傲儿网上大热继续领跑(图)
制作香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