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央视播出 TVB全家福云集回归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03  新闻晚报

  《岁月风云》是由TVB和央视合作的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大戏,佘诗曼胡杏儿(听歌)刘松仁邓萃雯、苗乔伟等济济一堂,TVB如此规模的全家福阵容让粉丝们十分过瘾。

  该剧主创还是由TVB人员“掌勺”,继续了其大戏一贯的豪华风格。其中一大卖点就是邀请到了重量级的老大哥刘松仁和苗侨伟重出江湖。息影多年的刘松仁扮演了剧中的大哥,表演沉稳老道;苗侨伟扮演三哥。这个英俊儒雅的角色让其仿佛昔日重来,精湛的演技得到发挥。这也是他近期分量最重的一个角色。

  而TVB两大“一姐”宣萱和佘诗曼联袂加盟,且角色一正一邪。佘诗曼一改以往柔弱形象扮演为利益不择手段的女子;而宣萱一反活泼形象,扮演对老公依赖性很强又有点笨笨的小女人华清瑜。此外,主角华振邦由当家小生林峰(听歌)扮演。邓萃雯《金枝欲孽》之后,再度扮演命运曲折的女人,成为剧中经历人生起落的千金小姐汪绍芬。

  《岁月风云》的故事则一波三折,看点十足。剧情发生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哥华文翰(刘松仁饰)在香港苦心经营钢铁厂多年,后来却因为选择错误导致企业面临清盘;二弟华文鸿(廖京生饰)潜心于汽车

发动机
自主研发
,却同样在竞争中面临梦想破灭;三弟华文硕(苗侨伟饰)因为股价暴跌而负债累累……就在华家陷入困境的时候,华家先辈创建自主汽车品牌的梦想让三兄弟和他们下一辈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他们让一切从头做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