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嘉良现身某发布会 大谈与王珂的甜蜜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罗嘉良现身某发布会大谈与王珂的甜蜜往事(图)

罗嘉良与王珂

罗嘉良现身某发布会大谈与王珂的甜蜜往事(图)

王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皮鞋的新品发布会上,其形象代言人罗嘉良(听歌)和海润新人王珂到场,帅哥美女的养眼搭配,令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罗嘉良算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例子,一直等到出演了《天地男儿》中的徐家立,才吐气扬眉,坐上电视一哥宝座,一直红到现在,接下来几年的香港电视圈,也还是他的天下。

  海润新人王珂则有着及其亮丽的外型,她老早就是电视上的熟面孔,在一系列广告中,都可以看到她美丽动人的身影,而在《瘦身家族》、《天和局》、《小城故事》等热门影视剧中,王珂的表演也得到了众人的喜爱,而最近全国热播的《狼毒花》中,王珂扮演了影帝成泰叅的妻子,得到一片赞赏。

  这次罗嘉良和王珂为顶派的代言也是默契十足,其广告画册更是配成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回忆起那些拍摄的日子,罗嘉良连称:和王珂的合作非常的甜蜜,希望能够永远甜蜜下去。(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