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史诗大剧《荣归》 郑少秋狂赞归亚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在《香港姊妹》《岁月风云》相继播出之后,又一部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历史背景的史诗大剧《荣归》昨天举行了在7月14日北京台开播的新闻发布会。郑少秋(听歌)笑说,这部戏是他完全用普通话出演的,为此,这部戏他演得特别卖力,以至于他比一般的演员要多两三倍的工夫背剧本。

  电视剧《荣归》的演员阵容在同类题材中是较强大的,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田蕊妮等会聚其中。有意思的是,在《荣归》中,郑少秋和归亚蕾扮演一对夫妻,归亚蕾说,“在我40年的演艺生涯中,和我搭档的男演员不计其数,但是从没有人在戏外能和我开得了玩笑——因为我从不回应,而且会很自然地走开。”但是《荣归》却让归亚蕾开了这个先例,原来,在《荣归》拍摄过程中,郑少秋经常跟归亚蕾很“文艺”地表示:“你的优雅让我感觉如沐春风。”或者经常当着大家的面,猛夸归亚蕾这个戏里的老婆,“美啊”,“有气质啊”,“大家闺秀啊”,这让大家都忍俊不禁。不过,郑少秋也承认,演《荣归》对他也有压力,那就是为了让人物流露情感的感觉更真实,他要用标准的普通话拍摄,为此,他狂练标准普通话,比别的演员多花两三倍的时间背剧本。

  这部作品将于7月14日在北京台黄金时间播出,每天两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