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林依晨主演《爱情合约》将登陆华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19  南方网
贺军翔林依晨主演《爱情合约》将登陆华娱(图)
贺军翔林依晨《爱情合约》剧照

  当爱情有了自己的生命,它无所不在,可能在魂萦梦绕时,也可能在等待朝阳升起的时候……这个夏天,爱情的音符渐渐苏醒,并越发明朗,是偶然还是命中注定?可爱美少女林依晨对决台湾最美型男贺军翔,铿锵诠释一纸《爱情合约》,7月3日起,华娱卫视将播出这部台湾偶像剧《爱情合约》。

  男女主角乘势追击“签订”《爱情合约》

  《恶作剧之吻》让观众对林依晨塑造的古灵精怪小女生形象拍案叫绝、记忆犹新,在《爱情合约》中,林依晨将延续一贯可爱风格,也让你认识到什么叫做收放自如的惊艳演技。此剧被评选为她口碑最好的代表作之一,成为粉丝必看的依晨作品,在台湾掀起轰动性的追看热潮。

  如果说《我们结婚吧》第一美男贺军翔的成名之作,那么《爱情合约》贺军翔凭借在剧中略带忧伤的生动表演一举成为最受关注的当红小生。该剧是贺军翔逐渐脱下稚嫩的外表和耍酷的噱头,尽显男人成熟魅力的代表作。帅气、深沉的贺军翔在剧中首次扮演苦命男,首先因为合约不得不恋上“野蛮女友”,到最后为保卫与小风的爱情而努力承担重担,个中的人物情感的迅速转变也是剧集的看点之一。

  “爱情合约”也可以很美丽

  本剧讲述的是因为家庭不美满及小时候被火烧所留下的惨痛阴影的小风(林依晨饰)将性格刻意伪装成小男生一样,与同班男生们称兄道弟,不但她在大三生日那天,终于透露自己好想谈恋爱,好友义不容辞为她达成心愿,因此,威逼利诱与小风有过节的阿Ken(贺军翔饰)签下“爱情合约”, 交代他必须给予小风一个浪漫的初恋,凶悍的小风却故意恶整阿Ken,使爱情举步维艰……或许“爱情合约”起先是个玩笑,是当初好友们硬塞给小风的一个梦想,但因此她享受到渴望已久的爱情,命运没有残忍地去戳破它,最后的结局当然是成就了一段“Ken风恋”,但到底是他们的"爱情合约"起了作用,还是他们都在遵循这注定的缘分而成就的恋情呢?

  《爱情合约》中流露出来的感动,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震撼,也不是一般当红偶像剧盲目的诱惑,但是它那毫不矫饰、纯纯的青涩恋情让人如获至宝。谁都梦想着真正的爱情,在小风的生命里就有一个爱情音符,是深刻是酸苦的,是甜沁是绵长的,一纸爱情合约串起小风与阿Ken之间的分合起落,早已在他们的生命中搅杂不清,当所有的人都在为他们的浪漫爱情奔波劳碌时,发现原来自己的爱情也是那样不堪一击…… 通讯员 林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