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掷十万置装拍剧 徐淑敏否认抛弃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3  新浪娱乐
汪明荃掷十万置装拍剧徐淑敏否认抛弃男友(图)

胡杏儿在剧中有数十套名牌服装赞助

汪明荃掷十万置装拍剧徐淑敏否认抛弃男友(图)

阿姐表示因为角色关系,会出动私家服装拍摄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昨天开镜,因剧集以时装杂志社为故事背景,故众演员均有名牌漂亮衣服赞助出镜。汪明荃(听歌)(阿姐)以一身Armani私家打扮,配YSL高跟鞋造型出现,她声称用惯自己的服饰,还花费逾十万元买衣、鞋及首饰。至于胡杏儿(听歌)则穿上由Valentino赞助的新装拜神。

  此外,有报道指911(听歌)徐淑敏舍弃为她卖车卖楼的男友,转投王贻兴怀抱,她断然否认:“绝对没有,见都没有见过!跟王贻兴没有任何关系!(跟男友关系如何?)跟以前一样没有变过,对这种报道,只能一笑置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