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证实已离开TVB 携郭羡妮赴内地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2:45  北京晨报
林文龙证实已离开TVB携郭羡妮赴内地发展(图)
林文龙与郭可盈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朝九晚无》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主演林文龙(blog)是第一次到内地拍戏,他证实自己和妻子郭可盈(blog)均已离开TVB,工作重心会向内地转移。

  据记者了解,林文龙与郭可盈与TVB的合约今年7月期满,之前曾传出香港亚视想重金挖走这对夫妻档。而TVB的另一对夫妻档魏骏杰、滕丽名在约满后转投内地的经纪公司海润,没想到林文龙、郭可盈也如法炮制。据传罗嘉良(听歌)离开TVB是与高层不和,林文龙表示,“我1988年从无线艺员班毕业,郭可盈也是TVB培养的,我们跟公司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每个人到了一定时间都会改变,我想没有几个人会在一个公司从开始做到退休,再说我们夫妻俩是合约期满,而不是解约,现在我们签了内地的一个演艺经纪公司,和TVB还会合作拍戏,9月1日我就要回香港拍《法政先锋2》,因为第一部全港收视第一,所以监制找我和欧阳震华接着拍,所以我的离开不代表就是和老东家有矛盾,应该说是友好分手。”

  《朝九晚无》是一部反映都市白领生活的电视剧,据制片方透露,本来这部戏是准备邀请林文龙与郭可盈这对“夫妻档”出演,但是由于郭可盈的档期有问题而作罢,林文龙表示,“有一些夫妻档、情侣档拍的戏反响不是太好,但是我和郭可盈拍的《十兄弟》反映不错,这次老婆没来我很遗憾,但是她没来也有没来的好处。有人告诉我郭可盈在内地名气比我大,如果和老婆出去,被人说,‘那是郭可盈和她的老公’,也是很没面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