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首谈《岁月风云》认为观众闷很正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林峰首谈《岁月风云》认为观众闷很正常(附图)
《岁月风云》主角合影

  前日,TVB当红小生林峰(听歌)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回归大剧《岁月风云》,作为男主角的他首次回应了观众对《岁月风云》的批评,他认为观众觉得闷“很正常”。

  林峰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栏目情景剧《六福K-GOLD 我的代言我的故事》,谈及热播剧《岁月风云》,林峰说虽然还没有看过成片,但上网看了不少评论。对于观众批评演员造型老土,林峰表示该剧开始部分讲的是十年前的故事,1997年的人物造型肯定和现在没法比。至于故事,他坦承因为是和央视合作,照顾到审查制度,一些激烈的故事冲突都删掉了,所以观众觉得闷也很正常。

  至于外界盛传这次在《岁月风云》中佘诗曼宣萱、林峰等当红的香港演员片酬还没有内地演员高,林峰笑道:“我们没问冯绍峰、廖京生老师具体拿了多少片酬,况且也没法比,因为TVB的演员片酬是按每半小时的出镜率来算的,而内地演员是按集数算的。”那么TVB的工资到底有多低?一直得TVB力捧的林峰自然不会说老东家的坏话:“TVB给我们提供很高的出镜率,我觉得是一分努力一分收获,我们现在生活蛮好的!”(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