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郭可盈与TVB分手 否认因为与高层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记者昨日获悉,反映都市白领生活的电视剧《朝九晚无》日前开机,首次来内地拍戏的主演林文龙(blog)意外透露,自己和妻子郭可盈(blog)均已离开TVB。

  之前罗嘉良(听歌)离开TVB就被爆出是与高层不和,此次又选择离开的林文龙表示,自己和郭可盈的合约是到今年7月期满,没有选择续约是因为想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我1988年从无线艺员班毕业,第一部戏就是在TVB拍的,其实我跟公司有很深的感情,郭可盈也一样。但是每一个人到了一定时间都会改变,没有几个人会在一个公司从开始做到退休,再说我们夫妻俩是合约期满,而不是解约。”他介绍说,他现在签了内地的一个演艺经纪公司,但以后不排除继续和TVB合作拍戏。

  《朝九晚无》是一部反映都市白领生活的电视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义不容情》、《大时代》的叶昭仪,林文龙扮演一个从香港来内地打工的公司白领金路易。据制片方透露,本来这部戏是准备邀请林文龙与郭可盈这对“夫妻档”出演,但是由于郭可盈的档期有问题而作罢。对于不能和爱妻共同出演,林文龙笑着表示,“有人告诉我郭可盈在内地名气比我大,虽然我没有压力,但是如果和老婆出去,被人说‘那是郭可盈和她的老公’,也是很没面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