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角遇到爱》将播 大S罗志祥想和刘德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刘德华(听歌)的电影我每部都看,他的演技好到吓人。希望和这样的演技派一起演戏。”当被问到最希望和哪位男演员合作时,大S在香港演员中选择了“媒介完美男人”刘德华,还给了这么一段评价。

  由柴智屏任总制片人,徐熙媛(大S)、罗志祥(blog)主演的爱情电视剧《转角遇到爱》将于今晚在浙江经视播出,日前大S和罗志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都提到了刘德华。

  谈到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时,大S在内地演员中选择了黄晓明(听歌),因为“最喜欢他的《神雕侠侣》”;在香港演员中选择了刘德华,原因如上。

  而罗志祥最想和刘德华演《门徒》。对他来说,刘德华是学习的目标,也是他的恩人,“几年前参加一个颁奖礼,刘德华和另外一名嘉宾在前面倒香槟,我和其他人站在后面,他用犀利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示意我走到前面去。结果第二天报纸上都是我们三个人倒香槟的画面。”说完这个例子,这些天因为感冒不停咳嗽的罗志祥声音深沉地补充说,“他可能已经忘了这件事情,但他确实是我的恩人。”

  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