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协志重新接拍偶像剧 当绿叶陪衬新人陈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孙协志重新接拍偶像剧当绿叶陪衬新人陈奕(图)

陈奕(右)、乔乔主演新戏,花大钱请孙协志当配角。 苏健忠/摄影

  5566(听歌)团长孙协志两年多没拍偶像剧,昨天为偶像剧《爱情两好三坏》定装,据悉,他的片酬每集超过12万台币,有趣的是,剧组花大钱请孙协志,他却不是男主角。

  昨天孙协志的经纪人李诗翔坦言,接戏前曾经犹豫,《爱情两好三坏》制作人林树乔则说:“我们这戏是双生双旦,且孙协志的角色有别于他以前的演出,一定令观众耳目一新。”

  《爱情两好三坏》改编自网络畅销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说,描写一个酷爱

棒球的木讷小子与怪怪的女生互相从恋爱中获得温暖与救赎。故事中的木讷小子与怪女生由新人陈奕及乔乔担纲,孙协志演出孟学一角,在原著中本来是个自大、讨人厌的企业小开。

  孙协志名气远大于陈奕,不管在宣传重点的安排上,或是记者会现场,他都是第一焦点,但他并不是男主角。李诗翔表示,接拍前跟剧组多次沟通,确定孟学”一角改编幅度很大,且乔杰立与制作人林树乔已合作过两档戏,最后同意接演。

  孙协志之前被曝妈妈跟女友丁小芹(听歌)不和,昨天他谈到这件事时多少感觉无奈,他淡淡地说:“我能够体谅妈妈的感觉,感情就尽量低调。” (新浪娱乐/褚姵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