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警出更》刺激收视 郭羡妮“被虐惨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4  信息时报
《学警出更》刺激收视郭羡妮“被虐惨死”(图)

郭羡妮因与陶大宇传出绯闻,曾到加拿大避难。结局收视率创出佳绩,可谓一吐乌气

《学警出更》刺激收视郭羡妮“被虐惨死”(图)

郭羡妮在结局惨死一幕,吸引250多万观众收看

  因陶大宇离婚而被指是第三者的郭羡妮,还被指拖累《学警出更》收视连番受挫,不过大结局一幕,却因她的下场凄惨,死前后一分钟飙升近六万观众收看,录得39点最高收视,总算博个尾彩!

  去年与陶大宇合演无线剧《学警出更》的郭羡妮,今年初被对方太太黄慧宝公开直指破坏其婚姻,一时间“狐妮”传言甚嚣尘上,同时还被指连累《学》剧的收视惨淡,前途雪上加霜。

  上周末《学》剧终在一片怨声中完场,出人意料的是郭羡妮由收视“毒药”而变“仙丹”!上周收视除飙升3点、平均有35点外,最高一点是她被虐后惨死一幕,高达39点,约253万人收看郭羡妮“点死”(粤语,意为“怎样死”),相比2005年首辑《学警雄心》的平均34点及最高37点收视还要高。

  妮陶可能庆功时聚首

  郭羡妮在电话中兴奋地说:“我知道好多人都不想我死,为增加高潮位,我的死好有价值。”而被问及过去拖累收视的传闻,郭羡妮更是声言大可不理,并且强调自己是煞费苦心演出。

  想当初郭羡妮被剧组不准出席《学》剧宣传活动。不过,监制黄伟声前日透露,打算拉拢全剧演员举行庆功会。他表示不担心情况太敏感,直言会力争到底:“其实大家都有为剧集出力,出席庆功都好正常,我会同公司尽力争取。”这对绯闻情人郭羡妮与陶大宇大有机会再度聚头,郭羡妮大方表示不介意:“当然会去!因为之前许多宣传活动都没有参加。”

  陶大宇:因工作难再碰头

  相反,另一边厢的男主角陶大宇却说:“有了好收视当然开心,个人意愿其实不介意出席,但奈何最近接演一部新剧《义本同心》,已经在上海紧急开工,之前剧组为其它工作已经调时间,不好意思再为难人。” 时报综合报道

  主演剧集例不过30

  1999年当选港姐冠军的郭羡妮,一直主攻拍剧。可惜已成花旦的她,担当主角的剧集收视大都不高过30点。

  《牛郎织女》

  温兆伦(听歌)、郭羡妮、唐宁、汤盈盈合演的《牛郎织女》,令温兆伦与郭羡妮火速传出绯闻,可惜由于恋情太高调,最低收视收23点,平均收视只26点。

  《争霸》

  马德钟与郭羡妮因《争霸》而传出绯闻,剧集未播出前男方又被传出背妻偷食,种种不利绯闻下连累收视,平均只得25点。

  《无名天使3D》

  由三位花旦郭羡妮、佘诗曼杨思琦主演的《无名天使3D》,由于不时传郭羡妮及佘诗曼齐夹攻杨思琦,屡传不和下收视平均亦只得29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