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孟达火线加盟《恋爱兵法》仕格维丽致当大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吴孟达火线加盟《恋爱兵法》仕格维丽致当大厨

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恋爱兵法》再次成为关注热点,除了有韩国偶像金桢勋(听歌)、徐若tD、陈紫函(blog)等一线明星之外,超级搞笑明星吴孟达(blog)也于日前正式加盟《恋爱兵法》,令男主角金桢勋大喜,因为之前他表示他最希望合作的中国演员就是吴孟达。

  变身隐秘江湖的恋爱高手

  据介绍,吴孟达在剧中的角色叫“亚叔”,和他本来名字非常符合,难怪他自己也说“为我量身打造的”。据介绍,吴孟达在剧中扮演一位热心肠的厨师,和男女主角住在一起,而且还经常接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女主角。虽然他的身份是一位貌不惊人的厨师,但他实际上是一位隐秘的江湖恋爱高手,掌握了传说中技能最高的“恋爱兵法”,在紧要关头,多次帮助男主角金桢勋化险为夷,而且教导他运用“恋爱兵法”赢得真正的爱情。不过现在最主要的要掌握“厨师兵法”,虽然他出演过《食神》,但是真正的橱艺却几乎等于零蛋。因为在家都是他从来不做饭的。

  搞笑功力让导演叹服

  据拍摄地点仕格维丽致大酒店公关部的张梦初小姐介绍,吴孟达第一天来拍戏,也是第一次和韩国导演李敏澈见面,见到韩国导演,因为语言不是很通,所以吴孟达很滑稽的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让导演也不得不佩服吴孟达的搞笑功力。不过最搞笑的是在拍摄的时候,因为当时是在仕格维丽致大酒店的48楼主厨房拍摄,是做日本料理,做菜技术不怎么厉害的吴孟达虽然认真的学习了做菜的基本路数,但是一些技巧性的刀法还得借用“替手”,镜头里面吴孟达“花样橱艺”其实都是酒店大橱的手艺。不过事后吴孟达一再对这位大橱表示感谢,并抓住大橱的手做亲吻状:“这是我的手吗?”让现场其他厨师大笑不已。在谈到吃时,吴孟达表示,他最喜欢的是吃虾,每次能吃一斤。

  金桢勋邀请参观房间

  据该剧制片主任韩刚介绍,其实剧组最开始就联系过吴孟达,但是当时他还在上戏,没有来得及,后来剧组因为筹备剧本进一步修改,刚好吴孟达已经下戏了,这样一来就刚好赶上了拍摄进度。吴孟达来剧组最高兴的不仅仅是投资方天意影视,而且还有男主角,因为之前有记者问他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谁时,他马上报出了周星驰和吴孟达的名字,“看过他们合作的很多电影,其实这次我的戏份中,有一个关系很亲近的叔叔,我觉得很适合吴孟达,所以也跟他谈了剧本,希望能有机会和他切磋演技。”结果天遂人愿,吴孟达还真的如愿加盟了这个剧组。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当获悉吴孟达来到剧组之后,金桢勋当天就邀请他一起到自己的房间参观,并表示说吴孟达是“很和蔼的大叔”,还开玩笑要和他玩“亚苏、达叔,傻傻分不清楚”的游戏来练习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