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罗志祥首度扮情侣 “恋情”被观众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2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blog)首度联袂扮情侣,邢捕头、燕小六、李大嘴,《武林外传》中的三位重要人物鼎力加盟,这样的荧屏组合是不是有点另类?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制作的混搭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

  养尊处优的俞心蕾(大S饰)从小生长在上海,过着公主式的生活。对插画有着浓烈兴趣的秦朗(罗志祥饰),因来到上海洽谈出版画册的事宜被骗走了所有的钱财,只好暂时打工以赚取回台的路费。一场转角的

车祸,让秦朗和心蕾相遇……虽然现实生活中大S已经名花有主了,但看过《转角遇到爱》的观众却纷纷在贴吧里煞有介事地当起了红娘,极力撮合大S和罗志祥。就连不少仔仔的粉丝都临阵倒戈,表示更看好大S和罗志祥的恋情。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