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弟弟病情好转黎姿下周复工 月底赴深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53  新浪娱乐
弟弟病情好转黎姿下周复工月底赴深圳(附图)

乐易玲透露黎婴情况好转,而黎姿将复工。

  新浪娱乐讯 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昨日(7月18日)出席《强剑》宣传活动时,被问到有指黎姿弟弟黎婴已苏醒并转到普通病房一事时,表示曾跟黎姿通过电话,并透露黎婴由深切治疗部转往私家病房,病情好转的他目前已有反应,并度过危险期,但仍需做很多次手术,故此不排除要再入深切治疗部。

  对于黎姿的复工问题,乐易玲表示黎姿会暂时局部复工,7月26日将会到深圳出席颁奖礼,她指黎姿情绪稳定,很想复工,但因太瘦,大家都叫她吃多点东西,对于有传新剧《珠光宝气》删减黎姿戏份,乐易玲表示不知情,但相信剧组会作出适当调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