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角遇到爱》成收视热点 “大猪”组合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转角遇到爱》成收视热点“大猪”组合很默契

《转角遇到爱》默契的“大猪”组合

《转角遇到爱》成收视热点“大猪”组合很默契

《转角遇到爱》中的大S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与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爱情童话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转角遇到爱》近期借助暑期档强大攻势登陆宁波、嘉兴、温州、山东、四川、广西、广东、湖南、浙江、天津、江西、江苏等地多家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转角遇到爱》中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blog)首度联袂扮情侣,对于这次的组合大S表示,拍摄“转角”的时候她非常开心,并声称与柴姐、小猪以及内地演员姜超、范明、肖剑的合作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组合。原来大S在剧组通常都会有磨合期,可是在拍摄《转角遇到爱》的时候一开拍没多久她和小猪就快速进入状况,不管是演开玩笑的戏啦、打闹啦、吵架啦、亲热啦,几乎都是一气呵成、不太NG。(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