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角遇到爱》收视飘红 粉丝呼吁拍摄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转角遇到爱》收视飘红粉丝呼吁拍摄续集(图)

《转角遇到爱》中的“武林人物”

《转角遇到爱》收视飘红粉丝呼吁拍摄续集(图)

默契的“大猪”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与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的“爱情童话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转角遇到爱》近期借助暑期档强大攻势登陆内地多家电视台,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blog)《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李大嘴、邢捕头这样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在嘉兴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创下超高的收视率,据权威收视率调查统计,《转角遇到爱》在该频道仅开播前三天的收视就稳居“冠军宝座”, 取得平均收视率为9.1的佳绩,权威人事还透露目前依据“转角”在内地各家电视台的情况,该剧有望成为本年度合拍偶像剧领域的“收视冠军”。

  与此同时,“转角”粉丝期待其续集问世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大S、小猪的粉丝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希望在续集中继续“大猪”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