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绍伟为求陈乔恩芳心 不惜落臭水牺牲色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19  新浪娱乐
王绍伟为求陈乔恩芳心不惜落臭水牺牲色相(图)

王绍伟和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昨天(19日)夜晚《剪刀 石头 布》在星空卫视全部播完。据悉,王绍伟在《剪刀石头布》中上山下海牺牲色相,只为了求得陈乔恩的芳心,其中一场在士林河堤边的戏,王绍伟为了向陈乔恩道歉,使用苦肉计跃身跳入河里,还故意假装溺水,想借此让陈乔恩原谅他。只是士林河堤附近的磺溪河水又脏又臭,王绍伟在到达现场后,不可思议的说:“不会吧!我是要跳到这个臭水里面吗?”虽然水深只有到大腿,但河里有许多小鱼和小蝌蚪,王绍伟得全身浸在水里,假装溺水喊救命。直到导演一喊卡之后,王绍伟连跑带爬的快速上岸,第一个动作就是检查裤档里有没有跑进小蝌蚪,王绍伟抓着裤档说:“裤子里面痒痒的,一定是有东西跑进去了啦!”一旁的女工作人员看了他的模样都忍不住偷笑。

  王绍伟为《剪刀石头布》“湿”身,一场在士林河堤跳到磺溪的戏,下水前王绍伟还爱美的拿镜子不断整理头发,导演笑他说:“不用整理了啦,等一下下水都一样塌!”王绍伟于是脱下西装外套噗通一声就跳下水,白衬衫下水后整身透明,胸前两点若隐若现,王绍伟抱着胸搞笑的说:“唉唷,不要一直看我啦,人家会害羞!”虽然水深仅到大腿,但王绍伟得浸在水里假装溺水喊救命,河水又脏又臭,由于是远距离拍摄不收音,王绍伟其实是在水里大喊:“救命啊!这水真的好臭,救命啊!”

  剧组在河堤边拍了一整个上午,只有王绍伟苦情下水,陈乔恩和张勋杰则坐在河边看好戏,陈乔恩在王绍伟上岸后还幸灾乐祸的说:“天啊你好臭喔,不要靠近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