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卫视联播 引发“《荣归》收视症候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全国卫视联播引发“《荣归》收视症候群”(图)

荣归贺岁Q版图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引发了以下症候群:

  症状一:换台频率加快。

  遥控器片刻不离手,随时在“闪台”状态下看电视,这本来就是很多观众的习惯动作,但是这部戏加剧了观众的换台频率,因为每到晚上黄金时间,全国多家卫星电视都在播放《荣归》,很多观众利用广告间隙调到别的台,或者不断调台补看自己“落”下的内容。

  症状二:狗狗抓狂

  据悉,个别师奶因为收看《荣归》而错过了遛狗的黄金时间——晚上八点到九点,在屋子里憋了一天的狗狗因为推迟了出去遛的时间,简直抓狂,恨不能以头抢地,才能换回主人的注意力。

  症状三:上班迟到

  因为云南电视台一度每晚播出6集,比较心急的观众对于戏剧冲突不断的剧情欲罢不能,于是熬夜追看,由于6集看完已是凌晨一点左右,所以第二天准点起床便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知有多少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因此背上“迟到”恶名。

  这部引发重重症候群的电视剧,名叫——《荣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