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角”制片方将推中国版《一公升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转角”制片方将推中国版《一公升眼泪》(图)

《转角遇到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一个永不停止的话题,在这个暑期又被重新推上荧屏,成为拉动收视率的强大动力。无论是《屋顶上的绿宝石》《皇太子的初恋》还是《新上海滩》《布拉格恋人》等等,一段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不停地刺激着观众的视觉神经,牵动着观众的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定要数在各地热播的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与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在该剧中“小猪”罗志祥(blog)与“大S徐熙媛的对手戏,外加“武林人物”——范明、姜超、肖剑加盟无疑让很多人大呼过瘾,这一点其实在片花刚刚出现在各地方台节目预告里就已经让人兴奋,据悉《转角遇到爱》在嘉兴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

  今年年初《转角遇到爱》在台湾热播,轻松幽默的风格与“励志”的主题,使得偶像剧迷们到处搜罗它的碟片,不少性急的女孩则开始学习通过网络下载该剧。目前“转角”作为北京电视台BTV-4影视频道暑期特别档的首播剧,自7月18日15:00——17:00在该频道播出后,不仅收视率一路飙升,而且伴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也愈发被该剧所吸引,观众群更涵盖了老、中、青等多个年龄层。就连“我不喜欢转角,如果选择了走这条路,是因为这条路的风景是我喜欢的,有时转了一个弯,让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事物,或是出现一个糟糕的意外... ”等剧中的经典台词也开始在网络上流传。

  随着《转角遇到爱》在各地的热播,观众期待“转角“续集问世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据《转角遇到爱》承制方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方面消息,他们已决定“顺应民意”,筹拍“转角“续集。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会在近期推出中国版的《一公升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