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角遇到爱》收视领先 做暑期偶像剧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转角遇到爱》收视领先做暑期偶像剧领头羊

《转角遇到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合拍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凭借着强大的发行网络7月“转角”登陆宁波、嘉兴、温州、山东、四川、广西、广东、湖南、浙江、天津、江西、北京、江苏等地。“转角”飓风所到之处不仅收视翻红,而且剧中“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blog),外加“武林人物”——范明、姜超、肖剑的另类组合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据悉《转角遇到爱》在嘉兴新闻综合频道开播仅三天的收视就稳居“冠军宝座”, 取得平均收视率为9.1的佳绩,近期从《影视风云榜》传来消息在天津“转角(1-7)集”飓风刮到之处更是取得单集收视率3.37,平均收拾率2.97的成绩,比同题材类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天津的收视高出0.25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