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淘气王子》27日播出 网友罢看杨丞琳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55  重庆晨报
《我的淘气王子》27日播出网友罢看杨丞琳新剧

杨丞琳,贺军翔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李峥)由杨丞琳和贺军翔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又名《恶魔在身边》)将接档《又见一帘幽梦》,于7月27日晚10点播出。湖南卫视此前曾让网友在6部电视剧之间投票,以决定播放的剧目。由于《淘》剧得票不高,却被湖南卫视第一个播放,引发了“倒杨派”和部分网友的不满。

  杨丞琳接档琼女郎

  正在热播的《又见一帘幽梦》虽然非议不断,但收视率一直不错,为此湖南卫视决定乘胜追击,推出一系列以青春梦幻爱情为主题的浪漫偶像剧。为此,湖南卫视联合几大门户网站做了一个网络调查,就《东方朱丽叶》、《星苹果乐园》、《绿光森林》、《女生日记》《去海边吧》和《我的淘气王子》6部独播剧,征集网友的意见,并称要播哪部剧全由网友投票决定。

  这6部剧中,除了《去海边吧》为韩剧,《女生日记》为内地剧外,其余4部均为台湾偶像剧,并多为新锐偶像出演,像《东方朱丽叶》中的吴尊、林依晨;《星苹果乐园》中的明道、《绿光森林》中的立威廉,以及《我的淘气王子》中的杨丞琳和贺军翔。

  此前,杨丞琳由于不知抗日战争打了几年,遭到全国网友的抵制,被认作是“公敌”。因此在几大门户网站的调查中,由她主演的《我的淘气王子》的得票率,一直排在后面甚至最末一名。

  但在毫无前兆的情况下,湖南卫视并没有选择排名较高的《星苹果乐园》和《东方朱丽叶》,反而宣布将《我的淘气王子》第一个播出。

  网友呼吁抵制该剧

  对于《我的淘气王子》在湖南卫视顺利播出一事,不少网友很是愤怒。在参与调查活动中,一位网友就这样抱怨:“早知道都是定好的,又何必拿出来让人选,真是太假惺惺了。”更有“倒杨派”的网友发起了万人大签名活动,欲组织网友拒绝收看《我的淘气王子》。

  不过也有部分杨丞琳的粉丝认为,杨丞琳已经为自己做错的事情道过歉了,大家没有必要苦苦相逼。

  昨日,就为何《我的淘气王子》被突然提上播出日程一事,记者向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不过他们都不愿意回应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