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绍峰不惧与刘松仁苗侨伟搭戏 最怕不理智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4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回归大剧《岁月风云》日前在央视8套播映后,帅哥冯绍峰在和刘松仁、苗侨伟、宣萱等的搭档中,同样表现不俗。面对很多粉丝在网络上开战,将自己和林峰对比谁更帅,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害怕不理性的粉丝,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岁月风云》登录央视,立即受到了TVB忠实观众的追捧,并领跑同期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在香港地区的播出,收视份额遥遥领先。冯绍峰的戏份多达50多集,仅次于男一号林峰。在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大牌中,其英气逼人十分抢眼,甚至赢得了“内地吴彦祖”的美称。粉丝在网络留言的热帖让他感动,一些过火的言辞也让其很不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冯绍峰此前曾经和王姬合演过《爱情密码》等热门剧,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剧《芸娘》。他表示,其实演艺圈压力很大,不少演员因为连轴转的作息方式,需要依靠安眠药才能入睡。他不久前就偶然服用了一回,却闹出了一个笑话。原来,他那天睡得晕晕糊糊就到了片场,自我感觉有点神志不清的。没料,这种情绪恰好符合剧情需要,让导演夸赞了一把。

  作者: 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