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超级购物王》启动 吴宗宪夸杨二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 前天下午,华娱卫视全新娱乐节目《超级购物王》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受邀主持,并率评委代表吴佩慈、孙耀威等来到现场。发布会后,吴宗宪向记者表示,他并不热衷购物,“有命挣钱没命花”。

  自曝是家人的“提款机”

  据悉,《超级购物王》将赴大连、成都、西安、上海、香港等12个城市拍摄,32位选手领取主办方提供的资金,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定难度的购物任务,最终获胜者可获得价值100万元的奖品。

  担任节目评委的吴佩慈是购物狂人。但吴宗宪说到购物,第一反应却是“很可怕”:“老婆在消费,老公就泪水留在肚子里。男人很命苦,赚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好像我,全年都在工作,在台湾主持7档节目,从早7点到晚11点,每天录影棚里吃两个盒饭,哪有时间花钱?工作人员都称我是印钞机,家里人就叫我提款机。”

  不过,吴宗宪坦言自己没钱的时候对购物还是很有兴趣的。“20年前,我特别喜欢一辆摩托车,号称地球上最快的车,能跑到每小时330公里,我想买,可是没钱。等到我赚了很多钱,轻易把它带回家时,我已经是时间的穷人了,没时间把它开出去,后来这车只在我的MV里让华仔骑过一次,平时只能放在家里。”

  发布会周杰伦“抢风头”

  事有凑巧,徒弟周杰伦的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几乎在同一时间、离吴宗宪百米之遥的地方举行发布会。于是在吴宗宪的发布会上,媒体的问题大多跟周杰伦有关。风头被抢去大半,起先吴宗宪还幽默圆场:“啊?他今天也在北京?真的吗?哦,才100米远?但是,是不是应该他来看我才对?我等一下打个电话给他,谢谢你们的撮合。”“他跟女主角是郎才女貌,他们现在有没有传绯闻啊?如果有,我也不意外,因为周杰伦是那种很容易跟女生来电型的。”

  后来,吴宗宪终于忍不住了:“今天是我的新节目发布会,还是问一些节目的问题吧!”没想到,媒体并不买账,看局面没有办法扭转,吴宗宪倒也释然了,干脆接招。有记者问:“如果有一天你的电影同周杰伦的同时上档PK,你认为结果会怎样?”吴宗宪表示:“应该是我的票房会比较好,因为我的创意会更好!”

  称杨二是可爱的“女丑”

  内地选秀节目,吴宗宪也有所关注,尤其对作风古怪的杨二车娜姆一番夸奖。“我听说过杨二,但没机会看她的节目。有人跟我说她是女丑,我觉得她很可爱。要知道,一万个歌星里出一个影星,一千个影星里出一个主持人,一百个主持人里才出一个女丑,女丑是最难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