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贺军翔断背传闻引发新一轮台剧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3:44  南都周刊
郑元畅贺军翔断背传闻引发新一轮台剧激情(图)

《恶作剧之吻》

郑元畅贺军翔断背传闻引发新一轮台剧激情(图)

《热情仲夏》

郑元畅贺军翔断背传闻引发新一轮台剧激情(图)

《爱情合约》

郑元畅贺军翔断背传闻引发新一轮台剧激情(图)

《我们结婚吧》

  台剧旋风又开始大肆侵袭大陆了。《爱情合约》、《恶作剧之吻》《热情仲夏》、《我们结婚吧》等等等等都将轮番上场,这个夏天有异性,如果能够趁着暑假档期,将帅哥美女一网打尽,必是消暑解热之地道凉品。而最近暴热的几套台湾偶像剧,都不无巧合地与郑元畅、贺军翔这两个新扎帅哥有关,两人领衔主演的偶像剧在这个夏季大放异彩。于是,台湾偶像剧正式进入了以这两人为首的后帅哥年代。

  帅哥依然能撑半边天,引无数FANS竞尖叫。

  帅哥关键词一[断背]

  一切从断背开始

  最近甚嚣尘上是“郑元畅与贺军翔搞断背”的新闻,众人哗然。哗然的不全是为了“断背”这样一件传闻,更让各路女生揪心捶肺的是为何当今台剧两大帅哥也要搞断背?那叫众多女FANS情何以堪!难道我们的喜爱就只能一江春水向东流?而心悦君兮君却不知,这必然让宝岛内外女生饮恨吐血而颓的。

  幸好小综(郑元畅)和小美(贺军翔)都出来强力辟谣,而我们当然愿意相信他们的断背是假的,要不,这世界又少两个美男子让我们倾慕,那是多么让人伤心的事啊。

  不过,这则“断背”新闻让我们再一次认清,帅哥当道、纵横天下是现在台湾偶像剧的无敌法宝。而小综与小美这对好哥们最近都不约而同地有几部偶像剧进军大陆电视界,他们一同联手打造出了大陆台湾偶像剧的夏季热辣档,这个夏季,仿佛就是他们两人的天下,看偶像剧,绝不能避开“小综”或“小美”。而小综的火辣私密日记正好为他们这场偶像剧争霸战拉开一个热情的序幕。

  链接:郑元畅于2006年1月30日的日记里记载:“今天时(晚)上又忍不住跟小美通上电话,我真贱,气死我了,但我还是又要装没事,妈的我还用他一贯招牌式关心或关怀,我就心软了。我真没用,可能我内心深处还是渴望需要留下一个属于他の位置吧。”

  帅哥关键词二 [分享]

  一男可撑N女

  郑元畅与贺军翔由于断背的传闻热上加热,人气自是不容分说地又暴增了N倍,而由此凸显的男性本位现象肆无忌惮地冲击着台湾偶像剧的“后帅哥年代”。

  从《流星花园》开始,男主角在偶像剧中的飙红程度绝对要比女主角翻几倍,从F4明道到现在的小综、小美,能够让FANS疯狂痴迷的帅男一个接一个,相比起与他们配对的女主角的大起大落,真要赢N个马位。于是,小综、小美现在也开始了他们的配对过程,只要他们在就能有收视保证,而女主角走马观花,又有何谓。

  以《爱情合约》、《恶作剧之吻》、《热情仲夏》、《我们结婚吧》为例,两人就同时分享了一个林依晨和两个女新人。而基本有这两个人在的戏都能爆红。他们两人身边的女主角换了又换,他们既起着带动收视的作用,同时起着带动新人的作用。贺军翔的拍档从许玮伦、杨丞琳、林依晨到新人刘喆莹,郑元畅的女主角也从Ella、林依晨换到名不见经传的蔡宜臻,他们身边的女生团团转,而他们也起到了撑起这些女主角的关键性男主角任务,在这个“后帅哥年代”,1帅男撑N女毫无疑问会成为一种必然的主导现象。

  帅哥关键词三 [把妹]

  把妹招数大PK

  郑元畅的《恶作剧之吻》、《热情仲夏》和贺军翔的《爱情合约》、《我们结婚吧》在大陆连接上演,我们不能避免地要为他们的同台对擂来一个帅哥大PK。虽然PK这个词被用滥用坏,在这里还是难免要使用一番,既然是偶像剧男主角,当然要在偶像剧中见高低。

  郑元畅

  《恶作剧之吻》

  外貌美艳度:★★★★

  经典的微卷短发,收敛了中性美,增加了不少男性魅力。

  人物性格:小综扮演的男一号江植树,沉默寡言的天才型青少年,这种男生对女生有绝对的吸引力,你永远不知道他心里面在想什么。

  人物配对:与林依晨的搭配尚算合格,矮小的林依晨与小综确实有距离问题,kiss的时候尤其明显。

  把妹招数:恶作剧称霸江湖

  植树这种天才青少年,一直都被人放在世界的中心,所以经常会忽略身边人的感受,并且以为所有人对他好都是天经地义的。但也因为太聪明,对他来说所有事情都能轻易达成,而觉得人生缺乏目标。而他经常作弄湘琴的招数,实在是他天才型头脑中的零碎散发而已,虽然招数不断,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小事恶作剧,大事就揽上身,这种有担戴的男生能迷倒一箩箩女生。

  经典对白:

  湘琴:直树,你要吃蛋糕吗?

  直树:我不要。

  湘琴:不是我做的,是我买的。

  直树:好吧,吃一块。

  《热情仲夏》

  外貌美艳度:★★★

  中长发,有着善与恶揉合在一起的毁灭味道,很赞。

  人物性格:塑造一个因为童年阴影而在夏天随着温度升高而脾气会愈来愈暴躁的男模特欧阳累,天马行空式的漫画人物。

  人物配对:与蔡宜臻就真的还好。

  把妹招数: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平时有事没事都想要欺负你,嘴巴很坏,常常一针见血地气人,却总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对你的事情进行着体贴入微的照顾,而其实,他最关心的人依然是你。这样的男人平常气死你,让你知道他的好,就只能死心塌地地爱死他。

  经典对白:

  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哦?我不是在说我拉,我的意思是……

  累:(看了一眼芽)头发长的。

  芽:哪还有咧?

  累:(不怀好意地笑着站起)还有……胸部大的!

  贺军翔

  《爱情合约》

  外貌美艳度:★★★★

  运动员造型,头发不长,却非常潇洒。

  人物性格:同样是一个因为童年不好而有自闭倾向的少年阿ken,什么苦难都自己扛,所有悲伤都默默咽,所有痛苦都化为自残……扭曲的性格带来扭曲的人生。

  人物配对:与林依晨其实挺般配的

  把妹招数:惨烈性格碰撞惨烈人生

  两个人,因为各自童年的不幸、家庭的不幸,而形成了无法扭转的悲剧个性。两个人,都如此不自信,如此承受不住挫折与压力。于是,他们走到了一起,并一同选择死亡,用自己惨烈的人生跟爱情订立合约,毁灭的美丽总是容易煽动所有人。

  经典场景:阿KEN不停跟沉睡的小风说话而小风无语,小风对阿KEN无限歉意,她下意识走到阿KEN身后,从背后抱住他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说话的。阿KEN曲不成调地唱起“孤单北半球”,小风随声附和也跟着阿KEN的步伐跳起舞来……镜头里,两个紧紧相拥的人儿慢慢地舞动,深情地舞动,绝望地舞动……

  《我们结婚吧》

  外貌美艳度:★★★

  当一个狂受欢迎的演员,样子不用说就是让人流口水的~

  人物性格:想要闪电结婚的当红偶像小生,却遭遇

新娘逃婚的噩梦,于是重新遇到命中注定的爱人,共同经历一场关于逃与被逃的爱情故事。

  人物配对:刘喆莹与贺军翔,让人有女大男小的错觉。

  把妹招数:不顾一切地去爱

  对于爱情不顾一切的男生,而且是帅男生,只会让女生尖叫并且最终拜倒其怀下。

  经典场景:这不是一个喜剧,它有一个悲情的结局,一种天长地久式的悲沧,在喜剧的开头与悲剧的结局中连接着的,是那些让人无法忘怀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