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否认为医药费卖身无线 弟弟黎婴未失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32  新浪娱乐
黎姿否认为医药费卖身无线弟弟黎婴未失明(图)

黎姿得奖固然高兴,但她仍十分担心黎婴的情况

黎姿否认为医药费卖身无线弟弟黎婴未失明(图)

黎姿得奖固然高兴,但她仍十分担心黎婴的情况

  新浪娱乐讯 黎姿(GiGi)为照顾因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而停工多月,前晚终于复工,GiGi首度开腔,澄清对于胞弟的一切揣测!她强调弟弟没有失明和割去半边脑,亦毋须为筹医药费而卖身给无线!

  多月来承受弟弟卧病之痛的黎姿,前天中午在无线两大高层曾励珍和乐易玲的护航下,与林保怡陈豪郭晋安等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礼,GiGi虽与林保怡夺“最Match银幕情侣”奖,但晚上出席无线安排的祝捷会时,GiGi坦言今次得奖心情矛盾,有奖固然开心,但同时要担心在港卧病的弟弟。

  GiGi到广州前曾表示黎婴做了脑水手术,问到是否去脑积水的手术,她表示自己并非医生,答不出正确的医学名称,她说:“弟弟还没完全醒过来!但手、脚都会动,我会读报纸、开收音机给他听,弟弟的反应有时笑、有时哭,还会眨眼!他情况稳定,接着会做两、三次手术,所以不断进出ICU,大家不用大惊小怪。”

  医药费100块一天

  由于外间揣测黎婴双目失明,又割去半边脑,以及他在

车祸中因没有佩戴安全带而影响索偿问题等,黎姿已作出全面澄清:“他右眼完全没事,左眼有一点伤。(看到东西吗?)等他醒来才知道情况。而脑方面,也不是报道那么夸张。(有中医诊治?)
医院
帮弟弟用针灸,但不知针什么穴位,我信医生!(为弟弟的医药费卖身给无线?)要多谢政府,弟弟正在享用香港公民福利,每天医药费只有一百元!而卖身无线,我做了这么多年,不用等到今天才卖!索偿问题交给律师,他一向无论开车或坐车都会扣安全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