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拥张韶涵汗味被嫌臭 二人床上拍戏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吴尊拥张韶涵汗味被嫌臭二人床上拍戏笑场(图)

张韶涵被猛男吴尊搂进怀里,差点被“揉碎” 照片/八大提供

  新浪娱乐讯 八大、中视合作的偶像剧《公主小妹》昨天拍杀青戏,吴尊到工地做完苦工,浑身大汗的紧拥张韶涵,表面看来浪漫,收工后张韶涵皱眉透露:“有汗味!”重形象的吴尊急了,连忙澄清:“是毛巾和手套臭啦。”

  《公主小妹》因导演是快手林合隆,这回再度创下纪录,37天就杀青。

  吴尊和张韶涵的心情明显很好,还开心的互激对方,如果收视破8%,就穿比基尼游街,张韶涵更夸张,后来还要吴尊穿紧身泳裤,不然干脆穿旗袍,她的激将法一流:“Come on ,be a man!”吴尊猛摇头:“她真的很厉害。”

  昨天吴尊在工地做苦工,又搬铁板又扛水管,轻松自如。由于张韶涵只有39公斤,吴尊便夸口:“我用一只手,就可以举起张韶涵!”张韶涵一听不服气:“哼,如果你真的可以,我就跟你赌!”赌什幺呢?答案从一碗豆花、晶华酒店下午茶一直到杜拜7日游,结果反倒是吴尊退缩了:“哎呀,我可能3年前可以,现在不一定啦。”

  吴尊和张韶涵原本不熟,如今已会斗嘴,互指对方超会“装”,张韶涵笑吴尊爱吃零食,他立刻爆料,说两人躺在床上拍戏,原本很投入,却因张韶涵肚子咕噜叫,让他笑场。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