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光森林》收视大捷 王子卖命演出有回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绿光森林》收视大捷王子卖命演出有回报(图)
《绿光森林》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湖南卫视《绿光森林》正在热播中,剧中唯美的画面和曲折的人物命运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关注,开播以来一直以高收视率雄踞内地同时段第一的宝座,收视效果可谓相当喜人。而更为巧的是,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立威廉(blog)刚刚在7月30日度过了生日,双喜临门的他提到《绿光森林》,便如数家珍地介绍剧集的许多精彩之处,而他也坦言,拍摄《绿光森林》让他很“受伤”,但是过程却是值得回味的。

  对于《绿光森林》的高收视成绩,立威廉并不觉得意外。他告诉记者,这部戏是在台湾一个风景优美的山上拍摄的,整部片子呈现出的是一种很唯美很浪漫的气氛,这点和很多年轻观众能够产生共鸣,也是他们能喜欢这部戏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立威廉也坦言,虽然剧集看上去非常漂亮,但是演员们在背后付出的辛苦却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对自己而言,这部剧是拍摄最为辛苦的一部戏,因为自己是在热带地区长大的,对于山上那种低温、潮湿的气候非常不适应,尤其是有时候还要拍摄很多淋雨的镜头,更是让他受了内伤,胸口隐隐作痛,过了半年才有所好转,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当时的拍摄简直是在卖命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