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版林志玲为《绿光森林》卖命 曝已有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男版林志玲为《绿光森林》卖命曝已有女友(图)
男版林志玲立威廉

  《绿光森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唯美的画面和曲折的人物命运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关注。据湖南卫视提供的数据,该剧开播以来雄踞全国同时段第一的宝座,收视份额超过8%。有点巧合的是,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立威廉刚刚在7月30日度过了生日,可谓是双喜临门。日前,记者通过邮件对这位人气飙升的新偶像进行了独家专访。

  这部戏是我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个作品,简直像是卖命演出。

  记者(简称记):《绿光森林》开播三日,收视便高居全国收视同时段第一,如此好的成绩是很少有的。你认为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立威廉(简称立):这部戏是在台湾的一个风景很美的山上拍的,所以整出戏呈现出来的画面很美,我想这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这部戏是我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个作品,山上气温低,又有许多淋雨的戏,我在热带国家长大,有点不能适应这种冷天气,还因此得了内伤,胸口经常疼痛,大约花了半年才调养回来,简直像是卖命演出。

  记:在剧中你和刘品言演对手戏,你们的搭档让人感觉非常“配”,你觉得她是一位怎样的演员?

  立:言言(刘品言)年纪虽小,和我相差12岁,可是她思想很成熟懂事,我们私下很聊得来,到现在也一直保持着联络,她把我当成大哥哥,有事情也会找我讨论。

  记:有什么让你特别印象深刻的对手戏吗?或是拍摄中让你记忆深刻的花絮。

  立:比较让我印象深刻的戏是在雨中拍吻戏,那天天气很冷,我们淋雨拍戏,嘴巴都麻痹冻坏了,但还得呈现出很浪漫的感觉,其实我们是发抖在拍吻戏。还有一场跳水戏也很印象深刻,天气冷,我在湖里待了三个小时,真的很冷。而且还因为跳水,被石头剐伤流血,那个疤痕一直在我肚子上哪!

  很多人说我有贵气,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般人。

  记:很多喜欢您的影迷评价你有着非常迷人的王子气质,而巧合的是您在《绿光森林》中扮演的角色正好又叫威廉,您认为这是自己的一种气质的反映吗?

  立:很多人说我有贵气,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般人,我想大家会那样说可能是受我演过的角色影响吧。

  记:那你觉得自己作为演员最大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立:我的优势应该说“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势”,原本我以为我不标准的普通话会是我的阻碍,但是没想到反而受欢迎,在这部戏中更有很多需要说英文的戏,反而让我比较能融入,而我普通话的口音也被大家接受,让我很开心。

  记:现在你的发展方向主要在哪些方面?有什么新剧向影迷推荐?

  立:我之后还是会往戏剧发展,我想向大家推荐《放羊的星星》,这是我最新的作品。

  记:会不会考虑来内地发展的问题?有没有特想合作的内地女演员?

  立:我今年已经去过内地很多次了,那边的影迷都很热情,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拍台湾和内地合作的戏。内地有很多优秀的女演员,只要剧本和角色好,和哪位女演员合作都没有关系。

  生日那天,女友准备了牛排和红酒,还送我一对MP3耳机。

  记:7月30日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是否能简单透露一下自己的生日是怎么度过的?

  立:我白天有个活动,晚上和女友一同度过,她在家里准备了牛排和红酒为我庆生,还送我一对MP3耳机,让我很开心。有一次我翻杂志看到广告,就提到想买这个耳机,她有留意到。

  记:在内地有非常多你的影迷,都在以各种方式为您庆生,请问有什么话想跟你的影迷说吗?

  立:内地有些影迷通过他们在新加坡的朋友转寄礼物和卡片给我,还在我的网站上写了很多祝福的话并播送生日快乐的音乐,让我很感动,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走红历程:“男版林志玲”立威廉快速蹿红

  立威廉是不折不扣的混血儿。他对语言也相当有天分,据称他会西班牙语、广东话、泰语、马来语、英语等。

  台湾偶像剧《天国的嫁衣》播出后收视率破4,不但居同档之冠,也让男主角立威廉快速蹿红,不少人都以“男版林志玲”来形容其爆红程度,事实上,立威廉两个月前刚到台湾时,连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红。

  立威廉在新加坡主持过节目,也参加过戏剧演出,台湾行对立威廉来说的确是趟梦境之旅,这位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原只想在台湾待两个月,拍拍广告、走走秀就回新加坡,孰知却因意外接演《天国的嫁衣》而成为超级偶像,在两个月内将他塑造成偶像剧的人气明星。立威廉笑道“我已把两个月的台湾行程延长为两年”。

  立威廉不怕工作辛苦,日班接夜班的拍戏他从不喊累,惟一让他头大的就是练习说普通话。

  立威廉的经纪人阎柔怡特请专人帮他正音,结果几个小时下来是教的人与被教的人一块大舌头,而为了背熟剧本,阎柔怡在公司督阵到凌晨三四点是常见的事,立威廉苦笑道,“真苦,不过学习普通话的时间现延长为两年,一定会愈讲愈溜的。”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偶像剧《绿光森林》,立威廉在其中扮演史宾赛皇家音乐学院的继承人威廉,他一心寻找小时候曾经帮过自己的女主角苏菲,款款深情再次为他赢得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信报记者 张守刚

  立威廉小档案

  本名:Leon Jay Williams

  生日:1976年7月30日

  荣誉:世界第一男模

  身高:180cm

  体重:65kg

  主要作品:《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