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华倩为《当狗爱上猫》“骚扰”小动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24  新浪娱乐
曾华倩为《当狗爱上猫》“骚扰”小动物(附图)

曾华倩新剧《当狗爱上猫》“骚扰”小动物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日,香港,曾华倩和吕方(听歌)即将开拍《当狗爱上猫》新剧,昨日(8月1日)特别安排他们到狗场与小动物培养感情。曾华倩透露小时候被狗咬过,留下阴影。吕方也遇过被狗追,对任何动物也恐惧,偏偏这次他要饰演狗只训练员,幸好当天的唐狗不算太大,还接受过训练,性格温驯,他很快便上手。

  曾华倩抱着短毛猫被胸袭,她笑称:“曾经很多次被狗

性骚扰,见到我就有反应,搞得我好尴尬。死啦!成为狗只的幻想对象。”她觉得动物很有灵性,有一次她在梅艳芳(听歌)家中过夜,她与梅艳芳同床睡至半夜听到呼呼声,张眼一看发现一只好凶恶的波斯猫,且越走越近吓了她一跳,原来猫也会妒忌人。

  2007年8月1日,香港,曾华倩和吕方即将开拍《当狗爱上猫》新剧,特别安排他们到狗场与小动物培养感情。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