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朴志胤新片试造型 高温下坚持1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38  新浪娱乐
吴建豪朴志胤新片试造型高温下坚持12小时(图)

拉小提琴的吴建豪温文尔雅

吴建豪朴志胤新片试造型高温下坚持12小时(图)

朴志胤在密封的片厂内试造型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听歌)朴志胤早前于横店为电视剧试造型,两人要在新搭建之剧院内试妆,因没有空调,两人在室温高达50℃的地方坐足12小时,为免朴志胤中暑,导演高志森即找人运来冰块抗暑!

  吴建豪、朴志胤早前分别为电视剧《大剧院》试造型,因造型甚多试足1日,两人在新搭建的密封式剧院内试妆,室内密不透风,又没有空调设备,室温高达50℃,十足大焗炉般!导演高志森为了令大家舒服一点,遂安排4名大汉运送多件大冰块到场,利用风扇吹出凉风降温,高志森说:“实在太热了,真是要想办法降降温,大家当然最担心朴志胤,她弱质纤纤,惊她会中暑,幸好没事,在这么热的地方试造型,他们两个毫无怨言,很专业。”

  《大》剧乃电影《夜半歌声》的延续,故剧中会出现不少《夜》片之片段,当中包括吴倩莲以前演过的戏份,高志森本想请她客串一角,可惜撞正对方婚期,未能如愿,但她已默许旧作出现在新剧中。

  另外,吴建豪早前到少林寺出席“少林问禅”活动,并到访少林慈幼院,为50名院童改英文名及教简单英语,当他得知慈幼院环境不是十分好,即捐助10万元人民币认购“达摩柏油画”作筹建少林慈幼院,又答允在河南举办一场慈善义演

演唱会筹款。除此之外,吴建豪还两度攀登海拔近2000米、素有“少林好汉顶”之称的达摩洞,为修行习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