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小妹》庆杀青 吴尊张韶涵娇羞喝交杯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9:18  新浪娱乐
《公主小妹》庆杀青吴尊张韶涵娇羞喝交杯酒

吴尊 张韶涵喝交杯酒

《公主小妹》庆杀青吴尊张韶涵娇羞喝交杯酒

导演林合隆和辰亦儒比帅气

《公主小妹》庆杀青吴尊张韶涵娇羞喝交杯酒

演员欲亲导演

《公主小妹》庆杀青吴尊张韶涵娇羞喝交杯酒

演员开心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中视、八大《公主小妹》前(2日)晚开心喝杀青酒,主要演员张韶涵(听歌)、吴尊、顾宝明、辰亦儒、卓文萱(听歌)胡宇崴、利昂霖因戏结缘,虽只合作45天,但因年轻人有话聊很快熟络,吴尊频说舍不得合作拍戏的所有人。吴尊、张韶涵不但开心跟每位工作人员敬酒合照,两人还都拿出自己相机与工作人员合拍纪念照。吴尊、张韶涵还在众人起哄之下娇羞喝交杯酒,张韶涵最后还喝到满脸通红。

  张韶涵说:“拍《公主小妹》的速度之快让我印象深刻,我曾经一天最多拍到41场戏,创下我拍戏以来一天中拍完最多场的纪录!”辰亦儒在旁吐槽说:“只可惜戏杀青之后我就看不到张韶涵每天对自己身上猛喷东西的画面了。”张韶涵说:“你这才知道女生有多辛苦,大热天拍外景让我得不断喷防蚊液跟防晒,不然晒黑了怎么连戏啊?”

  戏中情侣辰亦儒、卓文萱被众人怀疑假戏真做,卓文萱为了撇清关系脱口而出:“辰亦儒这么娘,他应该喜欢男生啦!”站在辰亦儒身边的吴尊一听到连忙推开他,还搞笑做出惊吓的表情说:“你不要摸我!”吴尊和张韶涵因之前被媒体写说两人完全没有互动,现场两人干脆背对背演起不和戏码,张韶涵说:“吴尊是谁啊?”吴尊转身搂着辰亦儒说:“哼!我们走吧!”想不到被辰亦儒反将一军说:“不要拿我当幌子!”

  吴尊被问到是否真的常被导演严厉责骂?一开始还装傻说:“其实都是张韶涵被骂啦!”接着郑重澄清说:“我一定要帮导演出口气,我们拍戏合作很愉快,演员很认真,导演也很辛苦,绝对没有这种事情发生。”导演林合隆轻松笑说:“吴尊这么壮是他打我吧?我怎么可能打他!”还对吴尊说:“我知道媒体为什么说我会打你了,因为我没你帅!”吴尊一听导演的称赞,乐得起哄说要女主角张韶涵亲导演一下表示慰劳,让林合隆害羞跑开。

  为了《公主小妹》倾尽全力投入演出的吴尊、张韶涵,两人合力猛对导演林合隆和制作人阿ken灌酒,想不到林合隆的酒量差到只喝了一杯酒就直呼头晕。张韶涵对制作人阿ken猛倒酒,她调皮地说:“因为制作人让我从第一集开始就有好几场哭戏,害我真哭到声嘶力竭,今天我就要制作人一边哭一边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