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导演钮承泽进军内地 北京开公司为父亲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台湾“偶像剧之父”钮承泽的意妍堂北京庆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意妍堂在配音界以及影视后期音效、音乐制作界有口皆碑,此次在北京成立分公司,钮承泽开始正式进军内地演艺圈。

  钮承泽执导并出演的偶像剧《求婚事务所》《吐司男之吻》在内地红极一时,问他是否会与内地演员合作拍偶像剧,他认为技术上有难度,如口音、习惯用语、表演方式等存在很大的差异,一旦这些方面磨合成功,肯定能拍出受两地欢迎的偶像剧。“目前还没有一部偶像剧能取两地之长,在华人界取得不错的成绩。”钮承泽透露,父亲是北京人,回北京开公司算是落叶归根,为父亲圆梦。好友老狼(听歌,blog)、黄晓茂、小刀等赶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