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录节目被问及敏感话题 中途泪别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徐怀钰录节目被问及敏感话题中途泪别舞台(图)
徐怀钰(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刘畅)一曲《我是女生》让很多人认识了那个可爱的徐怀钰(听歌),如今相隔十年后的yuki徐怀钰已经犹然变身为成熟的小女人,与当初那个活泼调皮的印象大相径庭。带着全新专辑《badgirl》来到成都的她,在成都某广场进行了签售。因为前晚录制一档电视节目时发生了一些意外,原本准备取消昨日的签售,在主办方的再三协调下,签售才得以进行,不过之前安排的群访时间却被取消。

  意外:徐怀钰中途泪别舞台

  记得前几年来成都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徐怀钰当场与一位媒体记者发生嘴角冲突。没想到事隔多年,又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前晚徐怀钰来成都录制一档电视节目,之前的通告上叮嘱过主持人不要问徐怀钰单亲家庭以及与其他艺人做比较的问题,可是当徐怀钰的经纪人不在现场时,主持人提到了徐怀钰单亲家庭的问题,让徐怀钰泪洒现场。在现场,不仅徐怀钰流泪,歌迷也跟着哇哇大哭起来。随后,徐怀钰与经纪人中止了节目,虽然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再三沟通,希望能继续完成节目录制,但最终还是被徐怀钰经纪人拒绝!意外甚至影响到了昨日的签售会,直到凌晨3点多徐怀钰才答应签售会正常进行。“发生这样的意外我也不希望,我只能用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来代表我的心情,《心中的遗憾》!”徐怀钰昨日凌晨告诉记者。

  性感:女人都可以性感妩媚

  收拾好心情后,徐怀钰与记者聊起了新专辑。与当年清纯可爱的小女生相比,徐怀钰这张唱片大走性感路线,而且取名《BadGirl》。“此‘坏女孩’非彼‘坏女孩’,是号召女孩们快乐地、随心所欲地使‘坏’表露真实的自己。”6年没有出新专辑,徐怀钰很希望这张唱片能够让她重头来过,用“咸鱼翻身”很适合。“其实我一直都有性感,但是以前为了配合专辑所以形象比较健康一点。大家可能比较少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女生都会化妆,你只要加重一些部位就会有那种性感妩媚的感觉,我这次就是这样,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成熟。”

  爱情:现在已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30岁结婚,34岁生小孩。男方身高1.80米以上,因为自己就是一个矮冬瓜,不想下一代再受到影响。”对于爱情,徐怀钰很坦白,也很现实,“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有了爱情,不能没有面包’。所以还要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工作可以发展成为将来的有钱人。”与徐怀钰的聊天中,可以感受到她对自己的爱情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爱情应该是在26岁之前,可是现在的话,我觉得爱情对我来讲是一个很虚幻的东西。如果再谈恋爱,我可能会谈到40岁都谈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