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威廉坦承已有“公主” 女友属于小女人类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8月4日,青春偶像剧《绿光森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男主角立威廉(blog)也不失时机地现身湖南卫视参与《勇往直前》等节目的录制,同时也为该剧拍摄宣传片。有着“少女杀手”之称的他戏里戏外遮挡不住的是身上的王子气质和一个31岁男人的成熟魅力。

  据了解,立威廉于8月3日晚抵达长沙时就受到几百位前来接机的歌迷热烈欢迎。虽然长沙非常热,

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有35摄氏度,但立威廉还是特意穿上了西装。“我在《绿光森林》里面就是西装的打扮,为了配合今天的采访,所以就这样穿了。”立威廉一脸略带羞涩的笑容,并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看得出,首次来长沙做宣传的立威廉是个敬业的演员,为了工作,宁要风度不温度。

  前日下午,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立威廉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问。记者对他在《绿光森林》中的优雅表现大表称赞,认为他身上带有与生俱来的王子气质。当有女记者追问他是否已经有女朋友时,相比一些明星的遮遮掩掩,立威廉显得很大方。他表示,自己已有“

白雪公主”,是一位年纪比自己小的圈外女孩。“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她是那种天真活泼的女孩,小女人的那种类型。”因为工作关系往来频繁,其后相处甚洽,于是日久生情,发展成为恋人。在说到结婚的问题时,前不久刚过完31岁生日的立威廉表示要以事业为重,但希望能在二者之间找到平衡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