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林嘉欣广告颁奖称王封后 容祖儿火辣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36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林嘉欣广告颁奖称王封后容祖儿火辣演出
陈奕迅、林嘉欣获最受欢迎广告男女主角

陈奕迅林嘉欣广告颁奖称王封后容祖儿火辣演出
容祖儿超性感演出令人喷血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TVB最受欢迎广告颁奖礼2007”昨晚举行,陈奕迅(听歌)(Eason)成为广告大赢家,获“最受欢迎男主角”与“最受欢迎电视广告歌曲”奖,他参与拍摄的两个广告亦在“综合类别”与“最受欢迎信息系列”获奖。而“最受欢迎女主角”则由林嘉欣(听歌)获得。

  Eason凭“得果定COOL唱山歌”中反串扮村姑唱山歌夺“最受欢迎男主角”奖,击败了超强对手,包括“VISA白金卡:鸽子篇”的李察基尔与“VISA卡:袋鼠篇”的刘翔。

  Eason成为广告皇帝后拍广告是否加酬劳?Eason表示酬劳由经理人决定,其实他并非拍了很多广告,他喜欢拍广告可让他扮鬼扮马。未来最想拍的广告是表现他有型的一面,例如被直升机追逐。

  容祖儿(听歌,blog)无份上台领奖,但是任表演嘉宾一样卖力,

性感演出唱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