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徐怀钰谭咏麟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北京首演 歌手演员集体捧场

  新浪娱乐讯 风靡全球的音乐剧《妈妈咪呀》自上海火爆演出之后,日前转战北京,首场演出之前,原本主办方安排了星光大道,但天公不作美,意外的大雨让艺人们只好一个个自己走进来,而作为世界知名的音乐剧,《妈妈咪呀》的魅力的确不小,李健(听歌)耿乐(blog)李静(blog)等纷纷前来观看,不过除了有的向主办方要求赠票之外,也有自己掏腰包买的。

  而到场的所有艺人都表示很早就喜欢这部音乐剧了,难得在北京上演,无论如何得看看。当然大多都抱着学习观摩的态度,甚至有些更想亲自演一把。

  由于此次主办方安排星光大道的目的就是让艺人们更多的了解这部音乐剧,以便物色即将进行的中文版的演员人选。对于外界传闻的周迅(听歌)赵薇(听歌)袁泉(blog)等候选者,大家心中也有各有看法。

  就在演出即将开始的时候,李宗盛(听歌,blog)意外地出现在镜头里,不过面对镜头他却不愿多说。随后的演出果然是异彩纷呈,《妈妈咪呀》的所有主创用他们火热的激情为北京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徐怀钰(听歌)北京发新专辑 大方透露男友标准

  已经有6年没有出新专辑的徐怀钰,昨天就带着全新专辑《Bad girl》到北京宣传,而在发布会上,徐怀钰更是坦言要将晚婚进行到底,并准备在自己34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

  已经6年未发专辑的徐怀钰于昨天下午携全新专辑《Bad girl》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徐怀钰当年凭借一曲《我是女生》迅速走红,以新人之势成为“平民天后”,如今近10年过去,徐怀钰已成长为成熟的小女人。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徐怀钰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清澈的嗓音依旧甜美。

  在乐坛沉寂多年,徐怀钰这几年间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这次的复出,她坦承自己变老了。

  新专辑《Bad girl》大胆采用在上世纪7、80年代红遍全球的DISCO乐风,加入现代编曲与饶舌的成分,为了配合专辑的复古风格,徐怀钰还刻意让自己变胖了一些。

  随着年岁的增大,徐怀钰也渴望拥有自己的爱情,她希望自己能在34岁之后结婚生子,并且大方的向媒体透露了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谭咏麟(听歌)“谦虚”做宣传 对新专辑信心十足

  近日,谭咏麟接受了香港一家电台的访问,宣传他的最新国语大碟《最爱笑的人》。当天谭校长以一件特制的T恤衫亮相为自己打歌,还谦虚地表示自己是乐坛“新人”。

  这张《最爱笑的人》是继《披着羊皮的狼》后的最新国语大碟,为歌迷呈献了十首充满诚意的歌曲。虽然自称是歌坛新人,但一向对专辑要求很高的谭校长,对自己的最新作品可是信心十足。

  刚刚从北京、长沙以及广州等地宣传回到香港的谭校长,还专程到医院探望了张柏芝(听歌)与谢霆峰的儿子,并送去了尿布作为礼物。接下来,谭校长在前往北京出席活动演唱奥运歌曲后,将继续他的新专辑宣传工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五月天上海高调代言 慈善之余不忘为演唱会宣传

  前一阵子为某品牌服饰义卖宣传的五月天昨天下午亮相上海,与该品牌正式携手。在高调的签约仪式上他们也不忘为自己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在可容纳1200多人的正大广场,五月天与某服饰品牌的签约仪式高调举行了。早在签约仪式之前五月天就与该品牌有过为特奥募款义卖的愉快合作。所以在活动一开始五月天就将义卖所募得的10万款项正式捐赠给特奥组委会。

  除了参加代言签约仪式外,五月天此番上海行的另一重大任务就是为他们即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造势。

  签约仪式过后,五月天还为现场的歌迷举行了一场歌友会。但从现场火爆的气氛和歌迷的热情回应中不难看出与其说这是一场歌友会到不如说成是一场小型演唱会更确切。五月天以一曲《我又初恋了》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轻快的节奏,逗趣的歌词瞬间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

  紧接着又为大家带来了《恋爱ing》,根据歌曲中“love”的歌词,五月天也与现场的歌迷玩起了互动。

  《为爱而生》、《天使》等五月天卖力的为现场歌迷一连演唱了10首歌曲,令歌迷大呼过瘾。歌友会后五月天又在现场展开长达4个小时的签售T恤活动,又有演出看又有签名拿,看来当天赶来现场的五月天迷们真是不枉此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