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剑生死棋》开播 孙协志饰最受欢迎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魔剑生死棋》开播孙协志饰最受欢迎反派(图)
孙协志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通讯员 陆青 邹丽君)谢霆锋(听歌)的动作大戏《咏春》刚落下帷幕,唐国强、孙协志(“5566(听歌)”组合成员)、吕良伟、刘涛和邵兵(听歌)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动画武侠剧《魔剑生死棋》将于8月9日晚7∶00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

  《魔剑生死棋》讲述至尊盟的盟主官御天欲称霸天下,决心揭开五百年前埋藏于映镜湖底的生死棋局宝藏秘密。该故事从江湖中来,既有历史的厚重,亦有生活的情趣,连环套一样的故事情节,可谓吊足观众胃口。该剧在惊险残酷的江湖争斗中,还融入了唯美痴缠的儿女情长。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孙协志在内地接拍的第一部剧,他饰演了代表邪恶势力的大反派任千行,与邵兵饰演的燕藏锋先为友再为敌,他因利欲熏心,帮助赫连霸荼毒武林,更因为自己喜爱的女人与燕藏锋情缘正浓,情场失利的他对燕藏锋步步紧逼,在激情与幻灭之间度尽浮生。

  孙协志对剧中任千行的角色定位深有体会,表演起来也是全情投入,把英雄内心的矛盾演绎得恰到好处。被在网上抢先观看的网友评论为是“最受欢迎的反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