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版《上海滩》明年拍续集 吕伟良赵雅芝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18  东方早报
老版《上海滩》明年拍续集吕伟良赵雅芝续前缘
吕良伟(资料图片)

  昨日,《上海滩》中“丁力”的扮演者吕良伟作为SMG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新任大使,为贫困受助人筹集善款。巧合的是,昨日“冯程程”赵雅芝为另一档节目的录制来到电视台,耳闻吕良伟也在此录制节目,特别来到演播室“探班”,但是台上忙于慈善的吕良伟却浑然不知,错过了与赵雅芝的重逢。

  近年来吕良伟在拍戏之余生意做得红火,他表示要多从事慈善事业来“回馈社会”。对于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继承龚如心部分遗产”之传言,昨日他再度澄清:“我不会在意那些不实传言,总不可能一直去辩解吧?只会越描越黑!所以就由他们去说吧!”他告诉记者自己又拍戏又经商,早已有了亿万身家。而被称为居家好男人的吕良伟认为自己辛勤工作也是为了家人,对于日前被媒体曝出其老婆挥霍七位数买

香水一事,他笑笑不置可否。被问及最近砸下千万买房产一事,吕伟良及其经纪人避而不谈。他对记者强调道:“我不喜欢去追求奢侈,过得开心就好。生活中的我更在意健康和关爱。”

  吕良伟日前曾向媒体透露,《上海滩》续集将于2008年正式开拍。昨日,吕良伟表示,自己几年前就想拍摄《上海滩》续集,也已经找了好几个编剧创作。尽管剧本没有拍板,但吕良伟表示已经确定了续集中的一条主线———冯程程将回国和丁力再续前缘,而且这两个角色还将由赵雅芝和他扮演。昨日,“冯程程”赵雅芝恰好为另一档节目的录制来到电视台,得知吕良伟也在此录制节目,特别前去探望,但是台上忙于慈善的吕良伟却错过了与“冯程程”的重逢。但他之后表示十分期待与赵雅芝再度合作。早报记者李云灵 实习生苗新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