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众港男信心百倍各种花样自我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0:51  新浪娱乐

  2007香港先生选举今晚举行,12位年龄由18岁至43岁的参赛者分少年组、盛年组竞逐“香港先生”、“少年组冠军”与“盛年组冠军”3奖项。以下为现场实录:

  侯建民:大家好,我是1号侯建民,我一直坚持勇往直前,希望今晚可以领得香港先生的殊荣,多谢。

  赵国东:大家好,我是2号侯赵国东,我有六块腹肌,6尺高,希望今晚可以赢得香港先生的殊荣,谢谢。

  颜桂洲:大家好,我是3号颜桂洲,在香港先生选举这个现场,我绝对有信心,令各位评判成为我的战俘。

  郑家俊:大家好,我是4号郑家俊,我今年18岁,这是男孩子成为男子汉的重要一年,今晚请大家看我最有型,最MAN的一面,多谢。

  温尚儒:大家好,我是5号温尚儒,人家说青春无敌,我希望今晚可以借助青春的力量,感动每一位,多谢。

  李豪:大家好,我是6号李豪,男人最重要是能赴汤蹈火,我希望今晚可以赴汤蹈火,希望今晚的火可以燃起大家对我的支持,多谢。

  袁伟豪:大家好,我7号袁伟豪,我胸怀大志,对于水性,更加是胸有成竹,多谢。

  李善恒:大家好,我是8号李善恒,我为自己的荣誉之战,我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你们对我的支持,多谢。

  林卓峰:大家好,我是9号林卓峰,无论是黑马,还是白马,我都是一只超斑马,多谢。

  单俊伟:大家好,我是10号单俊伟,人生中充满战争,而自信是最佳的武器,我相信今晚可以打赢这场仗。

  胡志伟:想赢,一定要有准备,我今晚是有备而来,谢谢大家的支持,I Will Best For You,谢谢,我是11号胡志伟。

  秦耀文:大家好,我是12号秦耀文,一个成功男人,有一个成功女人的支持,我今晚的成功女人不在我的后面,在我的台前,就是你们,多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