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盛年组港男争先恐后承认自己“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香港先生选举今晚举行,12位年龄由18岁至43岁的参赛者分少年组、盛年组竞逐“香港先生”、“少年组冠军”与“盛年组冠军”3奖项。以下为现场实录:

  邱凯敏:题目是截然不同,请问盛年组的朋友:究竟男人是否天生好色的呢?

  袁伟豪:其实不能用好色来形容男士,其实男性天生有那种魅力去吸引女士,上帝也创造了男和女,大家都是很公平的,也是因为男性好色,才有下一代。当然是对着最爱那个人。

  郑裕玲:你只能爱一个人,不能躲在女的后面照相,那是不行的。你怎么讲?

  单俊伟:我觉得男士是好色的,正如开场白讲的,异性,有男有女,就要摩擦出火花,如果男士不好色,就没有摩擦出火花。

  邱凯敏:你对所有的女士都有兴趣就是好色。

  单俊伟:不是这样的,你要有好色的动力,才会物色到适合你的男士。

  邱凯敏:你觉得自己好不好色的?

  单俊伟:我好色的。

  郑裕玲:11号胡志伟。

  胡志伟:首先我能不能讲国语?

  郑裕玲:当然可以。

  胡志伟:其实我很好色,不过,好色不是“色情”的“色”,是“色彩”的“色”,所以我很好色,因为台下有600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如果不多看一眼,我觉得是很可惜的。

  邱凯敏:讨好了大家。

  郑裕玲:你好色吗?

  袁伟豪:好色。

  郑裕玲:是胡志伟那个色,还是哪一个色?

  袁伟豪:都好。

  郑裕玲:好颜色的色,还是好女士的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